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银河娱乐yh登录入口

    63am银河线路召开2023年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(图)

    发布时间 : 2023-08-31

    来源:

     

    退休1.jpg

    座谈会现场

    退休2.jpg

    合影留念

    本网讯(信科院 郭准  夏心怡  李孟良)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,激发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8月29日下午,63am银河线路在第十三教学楼604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,欢送彭佳红、李小平、唐少先、吴伶、谭湘键、刘月华6位老师光荣退休,院领导班子、相关系部负责人、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。

    朱幸辉院长祝贺六位教师光荣退休,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深耕教育、恪尽职守、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,感谢他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,并对他们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,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,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。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,颁发了纪念品,并合影留念。

    座谈会中,彭佳红、李小平、唐少先、吴伶、刘月华老师依次发言,大家忆往昔、拉家常,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奋斗往事、生活趣事,讲述了自己多年执教生涯的体会和感悟,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关怀与支持,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、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,并祝愿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、越来越强。与会教师代表回忆起与六位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,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与不舍,送上自己美好的祝福,大家表示要以六位退休老师为榜样,学习他们严于律己、无私奉献、勇于担当、爱生如子的宝贵精神,秉承“信智明德,致知力行”的院训,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  (审稿人:金可元)


    Baidu
    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