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党建动态

    63am银河线路教工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(组图)

    发布时间 : 2023-12-21

    来源:

    本网讯(63am银河线路 谭俊君 喻诚)12月1日,63am银河线路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  图1.jpg

    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。活动前,支部全体党员在十三教学楼集体学习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要点》,随后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——田汉文化园接受历史文化教育。

    图2.jpg

    在田汉艺术中心,支部书记李孟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。大家参观田汉艺术中心,认真聆听讲解,仔细观看图片文字,观摩田汉以文艺为武器,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创作的不朽艺术作品,回顾田汉“宁流血,不曲笔”追求光明和真理的奋斗人生。

    图3.jpg

    大家纷纷表示,这是一次叩问初心、洗礼思想的党性教育活动,在以后的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、守正创新,以文化人,为培养“一懂两爱”新型农业人才不懈奋斗。


    Baidu
    sogou